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

我不能戀愛的理由 #1

對於一看見題目,就大概會明白說什麼的劇集,會比較吸引到我的眼球。曾經看過不能結婚的男人,雖然不是懸疑推理,但我仍然有動力繼續看下去,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。

這套和不能結婚的男人的風格相差甚遠。配合對白和表情,主力刻劃三位女性的心理,也看得津津樂道。劇中講述三位女人不約而同地合租,三位女士各自有自己的問題而不能戀愛。面對著愛情沙漠,基本上是看她們如何擺脫心障,繼而找到伴侶。

其實我也不能評論得多或太深入,畢竟這套劇是「女性向」的。有時都非常費解她們的想法,怪不得Stephen Hawking說無法理解女人。不過,最後那一幕,被喜歡的人告之要結婚,這種心情應該每個人都能理解。看見藤井(香理奈)泫然欲泣的樣子,真的佩服她的演技。感覺她好像親身體會過似的。


提外話,原來此劇有AKB48的大島優子。說實話我對AKB48完全不感興趣,但大島優子應該可以用來撐場的。劇中大島優子也較暴露(只著BRA的鏡頭)。不知道這一幕會帶來多少點收視呢?
我反而比較喜歡這個。




1 則留言: